close

花蓮木槿軒開分店而且是吃到飽喔!與美崙店單點走不同路線,真有生意頭腦懂得捉住顧客的胃,到3月底前還推出4人同行1人免費及2人同行送風味餐,如此好康唉,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!與眾家姐妹可是直接殺過去吃到飽,吃到爽,喝到吐吧!哎喲!最後還是要保持一點淑女形象好了,畢竟花蓮很小,可能隨時會遇見熟人耶!不過它們家的韓式料理還不錯吃喔,因為我的朋友可是讚不絕口耶!哈哈哈!趕快推崇我是美食達人吧!我會繼續努力發現新美食喔!歡迎大家來品嘗



建築外觀,蠻新的



店門口特顯著招牌


店內座椅很時尚喔(牆上還掛著韓服呢!)


我喜歡靠窗的位置


菜單:午餐吃到飽299元+一成服務費喔


小菜也有吃到飽耶!我少拍一樣小菜(韓式甜不辣)共5種,很豐富吧!


飲料也有喝到飽,有三種選擇-熱水果茶.冰奶茶.柳橙汁(喝膩可換喔)


石鍋拌飯,超多鍋巴的(贈送的風味餐之ㄧ)


海鮮煎餅搭水果醋沾醬好酥好脆好好吃喔!(贈送的風味餐之二)



韓氏銅盤烤肉(牛羊豬雞吃到飽)可搭配生菜更好吃喔!



近拍是否更想吃呢!


 
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勝安二街16號


TEL:03-85382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晴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