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來臨,冷颼颼的天氣,最適合吃火鍋囉!最近花蓮新開兩家大型火鍋店,之前已經品嚐過另一家,今日當然要來[鮮友]比較看看囉!不過隨著年紀增長,吃到飽的方式實在讓我吃不消呀!偶爾為之還可以,畢竟我也是喜歡嚐鮮,再加上這裡很適合家庭.朋友聚餐,所以今日就選定這裡用餐囉![鮮友]感覺東西選擇上種類較多,食材也較高檔而且採用眾多知名品牌的火鍋食材及飲料,不過冰淇淋品牌選擇性雖然沒有另一家多,還是讓我大開眼界呀!以前是永遠裝不滿的鐵胃,現在只能挑選自己喜歡吃的食材,讓自己8分飽就好,所以很多區域沒有口福去享受,決定就不要浪費食材,讓給目前還在發育中的您們吧!



店門口顯目招牌







現場等候區



消費價格,要了解喔!





義式蕃茄鍋不賴喔!









推薦:牛五花及豬肉,羊肉太騷,壞了我的昆布湯鍋呀!



貼心區還有素食櫃耶!



我覺得還是去喝知名品牌飲料吧!



滷味不錯喔!尤其是原味或麻辣醬都充滿我最愛的蒜味



港式燒賣區,太撐囉!投降!



調味料區及加湯區



部份飲料區及霜淇淋區



乳酸菌飲料很多,注意要選知名品牌喔!




熱炒區琳瑯滿目呀!




火鍋食材標示清楚,選擇眾多喔!




水果區,我投降囉!



甜點區,我也投降囉!



我愛巧克力噴泉呀!



鮮友只有明治冰淇淋品牌喔!



下午5點就人滿為患呀!

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11號


TEL:(03)851-0303

arrow
arrow

    馨晴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