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有聚餐邀約囉!而且不是每週聚餐固定的姐妹淘,是新朋友喔!今天聚餐的地點就是新朋友推薦的,之前就有看見這家的介紹,原本是在花蓮火車站後站附近,現在搬到美崙地區重新開幕且擴大營業,當然要來嚐鮮呀!我點了最愛的紅酒燉牛肉,由於是套餐所以有提供沙拉.麵包.濃湯及甜點,看的到店家非常用心,每道都非常精緻好吃,尤其是生菜沙拉內有附荔枝...等水果再加上沾醬,我個人非常愛丫!到了主餐上桌後,雖然每位白飯旁的配菜都相同,可是料理作法卻很美味,我點的主餐雖然牛肉沒有非常多大概只有3大塊搭配著紅蘿蔔.花椰菜軟嫩的程度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呀!新朋友們點的其它主餐,雖然我沒吃到但看起來也都不錯吃喔!由於這裡餐點非常多選擇,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來此聚餐喔!


店門口

1樓用餐區

1樓吧台區

2樓沙發區

2樓用餐區

簡單MENU

黃芥茉醬水果生菜沙拉

蒜味麵包

南瓜濃湯

泰式椒麻雞套餐229元

海鮮青醬義大利麵套餐299元

塞維雅紅酒燉牛肉套餐279元

義式香料雞排套餐209元

鮮鮭魚排套餐269元



餐後甜點




地址:花蓮市民權八街60號
TEL:(03)822-22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晴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