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上完"蝶谷巴特"才藝課,沿著博愛街發現新開幕的茶坊,於是午餐就決定在這裡享用囉!一進門就發現它們家有我最愛的水晶燈,裝潢風格也走我喜歡的路線,滿心期待我的套餐是否品嚐起來也是精緻美味呀!由於在家裡伙食極少吃到牛肉,所以每次看到有中式料理的餐點,不外乎點蔥爆牛肉.青椒牛肉.蠔油牛肉......嘿!嘿!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呀!首先呈上飲料,嗯!蠻不錯的,咖啡與奶比例剛好,不會太甜且有咖啡香,接著主餐出現,牛肉或雞腿都有一定的水準,但青菜今天有點偏鹹喔!雖然我也是吃重鹹口味,但我的舌頭卻不太能接受,建議可以再改進,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品嚐其它餐點喔!



店門口



吧台區



時尚華麗的裝潢






我最喜歡的座位區



戶外休閒椅



想知道比利時啤酒味道如何嗎?


下午茶時段14:30~17:30



複合式茶坊MENU就是一大張呀!



近拍看清楚



套餐有15種選擇喔!



蔥爆牛肉190元



酒香爆嫩雞腿200元



餐後飲料補差價-冰拿鐵


 


地址:花蓮市博愛街206號


TEL:(03)832-50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晴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