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日我的生日,老公預告要帶我去一家義式餐坊幫我慶生,靠近市區廟口紅茶店附近,想想那裡何時有義式餐廳?雖說我是台北人嫁到花蓮,但以我愛趴趴走喜愛旅遊及品嚐美食,每週幾乎都與花蓮朋友聚餐哪裡有好吃及好玩的,我可是比我家那口子熟的很呢!竟然也有我不知道的餐廳,當天到Dolphin門口首先是經過門前有個小庭院再到餐廳內,進到裡面映入我眼簾是櫃檯後面整排珍藏的酒類,還有餐桌上像琉璃般的盤子,這家肯定走高雅路線,看到MENU果不其然餐點價位以在花蓮義式餐廳來說是偏高的,但今日是我生日偶爾就讓老公破費一下又何妨呢!說真的,從前菜到最後的飲品猶如在五星飯店般享受,瓷器.擺盤.餐點簡直無懈可擊,美味極囉!連手工麵包也是一上桌被我啃了好幾口才想起要拍照呀!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Dolphin品嚐看看喔!



庭園入口處


很有酒吧的異國風味


現場有榮幸可聽到小提琴演奏喔!


紫色營造浪漫的夜晚


簡單的MENU


前菜-凱撒沙拉


單點-挪威煙燻鮭魚佐酸豆220元


蘑菇濃湯


手工麵包


義式香煎無骨牛小排(美)套餐700元



義式蘑菇鮮蝦燉飯套餐400元




套餐飲料-冰桔茶


 


地址:花蓮市成功街232號


TEL:(03)834-5591或0987-2296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晴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